我和大頭鬼都是吉隆坡人,所以農曆新年我們沒有kampung囘,很寂寞的吉隆坡人。
每年初一照例會去大頭鬼外婆家拜年,然後和阿姨表弟妹們去喝茶,
所以我初二才囘娘家。
Photobucket

外公外婆疼愛的孫子小軒回來了,大家都陪他玩play dough.
Photobucket

我母親還說原來現在的play dough品質那麽好,
哈哈,她大概十幾年沒摸過play dough了。
(就是Jill去年送小軒的生日禮物,到現在粘性還很不錯呢!)
Photobucket

小軒很喜歡外公外婆,雖然比較少見面。
他常說I miss 公公婆婆姨姨and Sushi. 唯獨遺漏了我老哥-軒的舅舅。
沒辦法,誰叫你不會哄小朋友。
Photobucket

我爸很用心地在弄“東西”給小軒。
Photobucket

老哥買了一台Fujifilm Instax給嫂嫂當情人節禮物,
(真好!他們真有情趣!我都忘記了情人節這囘事。)
在開張替我們試拍,好玩好玩!
Photobucket

我很喜歡。
Photobucket

趴在地上吃柑
Photobucket

後來sushi跑來舔他,嚇到他彈跳起來,哈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酸~
Photobucket

我的寶貝小小妹sushi.
她對我們三兄妹很愛撒嬌,我也喜歡讓她撒嬌。
Photobucket

Sushi對小軒的接受度很好,小軒也喜歡她,
有時小軒愛追住她跑,sushi也很樂意陪這位小弟弟閙,
因爲小軒跑得比sushi慢,sushi就故意用小跑步的方式繞圈圈讓小軒追。
所以你會看到一個自己很high一直在傻笑的小軒追住很冷靜的sushi狗狗在繞圈圈。
不過有時我還是要提醒小軒不可以對sushi太用力。
Photobucket

外婆拿了fortune cookie 給小軒。
Photobucket

小軒拆開了,把寫住字條的小紙張丟掉,然後把餅乾吃掉,完全沒有理會什麽fortune.
Photobucket

傍晚我們去散散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沒錯,我妹比我高,不過我不介意,嘻嘻。
Photobucket

開心。
Photobucket

鄰居的狗狗。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