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晚我和小軒一起讀這本Jill替我買的《Baby on the way》,
內容很有趣,給小孩一個簡單的概念媽媽懷孕是怎麼一回事,
我很喜歡,初次讀時還掉下了眼淚。(淚線發達)
Photobucket

我愛第二頁的文字:
When a new baby grows inside your mommy,
her belly isn't the only thing that is changing and growing,
You are growing up-becoming an older brother or sister.
哇~我熱淚盈眶。
Photobucket

讀到這頁時小軒問我小朋友在做什麼?
我說他們在畫將出世的北鼻弟弟/妹妹畫像當北鼻的welcome gift啊~
小軒說:I want to draw a baby with many "love" and stars too!
Photobucket

小軒說:Pink is my favorite color, I want to use pink crayon!
小軒哥哥給北鼻的的第一份見面禮。
(在一旁看他一筆一筆畫的媽咪感動到不能言語)
Baby's portrait

寶貝,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