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乾爹Ryoji和乾媽Fei周末出遊,
早上吃點心,然後去KLCC's Petrosains作一趟科學之旅~
Photobucket

Fei害喜不舒服跑去洗手間,我們去Kinokuniya看書等她。
軒被這本書吸引可是他說This book is closed.
(這本書被封起來了,沒辦法呀!這裡不是圖書館)
Photobucket

Kinokuniya藏書丰富可是每本都封印起來了。
Photobucket

好像很有書卷味的模樣,其實他在地上爬~
Photobucket

好,出發去Petrosains了,
Petrosains + Musika =RM15 . under 5 yrs old free.
本人不推薦Musika ,去Petrosains就夠了。
Photobucket

Ryoji是個有趣的人,他對任何事物都抱持熱誠和新鮮的態度。
我們還怕他嫌棄我國的“科學“,因為日本太先進了。
Photobucket

後來因為Musika館實在不合軒的口味,軒鬧起別扭來。
Photobucket

從13嵗就認識的Fei,但是直到16嵗我們才開始拉起緣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還沒進去之前,我根本沒有想到Petrosains的空間是這麽大的,
Petrosains館很大大大!!而且我們還走不完,而且比較好玩~軒開始有笑容。
但是走到后半部小軒按住肚子說好餓~所以我們就先離開去填肚子。

以下這個實驗我覺得很有趣,得利用各種形狀的“通道”建立起一個“隧道”,
讓小球可以順利通過跌進最底下的杯子裏。
Photobucket

小軒要爸比抱高高玩了好多次。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跳高看你可以把娃娃貼到多高。
Photobucket

大頭鬼的記錄。
Photobucket

小軒的偶像,Old Einsteins. 嘻嘻。他喜歡的是little Einsteins啦。
Photobucket

有2种顔色的影子投影出來。
Photobucket

駕車。
Photobucket

控制裏面小車的速度。
Photobucket

這區就有趣啦!!
Fei和Ryoji叫小軒“快來快來~~”
Photobucket

有小軒最愛的起重機,excavator.
能夠親自操作,開心興奮得不得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其實自己也很想玩,所以立刻坐上小軒後面的位置上當他的好助手。
(羞)這張很清楚地拍到我腰閒的贅肉/龍起來的肚子。
Photobucket

體驗“地震”。
我覺得Ryoji很有趣,他住在日本,地震的體驗多得數不清吧~~
可是他還是一起坐上去體驗這“新鮮感”。
椅子會震動,吊燈也會震動。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乾媽媽和小軒。小軒不太明白“乾媽”的意思,
他都學我一樣喚乾媽為“慧婷”。
我有解釋說是因爲媽媽和fei是好朋友,她很喜歡你,所以想當你的另一個媽媽,
小軒疑惑地問“Why?”。。嗯~~我不知道如何解釋。
Photobucket

小軒扮鬼臉。
很快地,我又要當乾媽媽了~
Photobucket

Ryoji真的很有耐心和愛心逗小軒玩。
Photobucket

Petrosains推薦,尤其適合小學以上的小朋友。

Fei寫的Petrosans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