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爲大頭鬼的樂團在Hot Air Balloon Fiesta 時有演出,
所以我們也當跟屁蟲去瞧瞧了。
路途中,繞去添油站買一點漢堡和三文治醫肚子,
途中收到Jill和其他友人的來電告知一路上的塞車路況,
大頭鬼看到塞車,馬上繞去另一條路,竟然沒有什麽車行駛這條路耶,神奇~
也很順利地抵達停車場,下車后打給Jill她竟然在歸家路途,
小軒沒見到小婕有點失望。
hot air ballon fiesta

hot air ballon fiesta

Levi's!
hot air ballon fiesta

誰的牛仔褲飄上天了??不過沒有真的升上天空喔~~爲何?
hot air ballon fiesta

寶貝軒,唯一一張清楚的照片,其他照片都模糊了。
hot air ballon fiesta

升起來咯~有好多小氣球很可愛!
hot air ballon fiesta

我對這位兄台手中的Lumix系列相機很感興趣,
熒幕看來很不錯,不知道是什麽型號的相機。
hot air ballon fiesta

hot air ballon fiesta

嚴重曝光,可是我自己覺得感覺很好,哈哈。
調錯setting了。
hot air ballon fiesta

升上天咯~~還吊住一個人呢!
hot air ballon fiesta


這對母子好聰明!自己帶椅子來觀賞!
hot air ballon fiesta

之後小軒有點小閙,大概是太疲累了,想睡覺了,因爲中午沒睡午覺。
我問他想不想吃雪糕,他說要!我們就走去小食攤買雪糕,
找到一個4人桌,有一對年輕情侶佔了2人座,
女生剛好離座去洗手,我問男生可以讓一張椅子給小孩坐嗎?他說好。
後來我帶小軒去買雪糕,讓kakak先坐下休息,
情侶竟然悔口和kakak說,這裡有人要坐。
後來我囘座時還是那對情侶霸佔4人座,我們就乾脆席地而坐,
個人心裏是挺不舒服的,雖然我不是執意要坐那個座位,我也不介意坐在地上,
但是一般上,若你看到一個大腹便便的媽媽帶住小孩,不是理應會讓個位嗎?
或許是我自己想太多了,縂覺得現在的年輕人。。比較那個。
後來,情侶的友人到了就坐下,我又想想,如果他們每人都讓座,
那他們也沒位子可坐啦~~對不???或許站在他們的角度想想應該是這樣的。
我也不知道要怎麽形容我的心情,有時候我會想想這些行爲到底對不對。(其實應該也沒有錯?)

就好像我在駕車時看到有小學年紀的小朋友站在垃圾桶前,竟然就隨手把垃圾袋丟進水溝裏,
我好氣!!我心裏好多疑問,你是瞎了沒看到眼前的垃圾桶嗎???
大頭鬼說下次我應該要用好語氣和小朋友說他亂丟垃圾是不對的。
哦~~越說越離題。
歐巴桑的嘮叨自言自語,請隨便帶過就好,不要太認真。


好,夜深了,我拍的照片也越來越難看了,不會拍夜景呀!救命!
其中我最喜歡的熱氣球-Darth vader,老哥,你的偶像啦!!
前面有顆樹遮住了,可是我沒地方站了。
hot air ballon fiesta

8時,爸比和隊友們的樂隊開始演奏了,我們在一旁看,
kakak和小軒專心看樂隊,我就拼命拍熱氣球,
突然有位太太拍拍我的肩膀,
啊~~~原來是其中一位隊友阿益的太太和女兒雯雯!
hot air ballon fiesta

好久不見了,以前是小北鼻的雯雯已經女大2嵗半變~~變漂亮姑娘了!
雯雯正值語言暴發期,因爲她説話時會口吃,嘻嘻,我恭喜她媽媽。
後來聊一聊,原來阿益太太也懷孕了,預產期只遲我一個月!!又一起當媽媽了!
hot air ballon fiesta

爸比和隊友們的樂隊表演,我拍不到,太多人包圍了。
hot air ballon fiesta 2010

幸好我們遇見了阿益太太,我們一起在草地上坐下看熱氣球,看煙花,聊天消磨時間。
這獅子熱氣球很受人歡迎呢!很可愛!
hot air ballon fiesta 2010

重頭戲來了,煙花一朵朵啊~~
我一面看,一面想,啊~~我們政府好富有。
我不會拍煙花,隨便看一看就好。
hot air ballon fiesta 2010

蒲公英煙花
hot air ballon fiesta 2010

被我拍成椰子樹的煙花。
hot air ballon fiesta 2010

我門的初次熱氣球觀賞體驗還不錯,雖然看到很多朋友在FB有怨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