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鬼說這周末是屬於我們的,所以去哪裏都行!
和ChinPei,可欣和子欣約去Taman Lembah Kiara.

我是個大路痴,自從很久以前跟過料家來這座美麗的公園后,
我其實一直都對它念念不忘,可是卻不懂得怎麽去,只好等大頭鬼的空檔。
問小軒他可否記得這裡?他說不記得,可是卻知道怎麽走到小溪邊。

看見有一家人在風水位上鋪了幾塊草席和野餐布,
旁邊放著野餐竹籃和美味的食物水果,啊~~好令人羡慕!!
下次我們也要這樣!
Taman Lembah Kiara

這小女孩很吸引我的目光,她卷起裙角,
用水瓶裝了溪水,然後轉圈圈把水瓶裏的水灑出去。
Taman Lembah Kiara

小軒很熟練地脫掉鞋,拿住玩沙工具就下小溪去了,
可欣對這公園有點陌生,所以她選擇先觀察,我們在草地上坐下來先warm up,
等她覺得自己準備好了,她就開口要求要下去玩了,脫掉鞋子也去溪邊玩沙去了。
好,只剩小北鼻子欣~~ChinPei是抱住她下水了,
可是子欣不願意下水,把腳縮起來,她媽媽只好抱她上岸觀望哥哥姐姐戲水。
Taman Lembah Kiara

後來ChinPei帶子欣去playground玩。
Taman Lembah Kiara

眉上沾了沙粒的小軒。
Taman Lembah Kiara

非常辛勤地工作。
Taman Lembah Kiara


Taman Lembah Kiara

可欣也沒有閑著~~
Taman Lembah Kiara

他們非常地忙碌。
Taman Lembah Kiara

Taman Lembah Kiara

Taman Lembah Kiara

Taman Lembah Kiara

Taman Lembah Kiara

Taman Lembah Kiara

我好愛這張照片,子欣好可愛!
Taman Lembah Kiara

子欣個子很小,我覺得她還是小北鼻~~非常好拍照的一個小孩!呵呵。
Taman Lembah Kiara

大頭鬼拍我,5個半月咯!請自動忽略那胖胖手臂和亂糟糟的頭髮。
Taman Lembah Kiara

我們一起建城堡。
Taman Lembah Kiara

放上枯枝當城堡的旗子!
Taman Lembah Kiara

沙子太軟了,城堡垮了下來。
Taman Lembah Kiara

大頭鬼很疼可欣。
Taman Lembah Kiara

玩累咯~~在小溪隨便洗洗手,吃個小餅乾充飢。
Taman Lembah Kiara

鬼馬表情的子欣和ChinPei.
Taman Lembah Kiara

Taman Lembah Kiara

這2位小朋友蹲得像gangster一樣,這樣吃會比較好味??
Taman Lembah Kiara

肚子好餓~~去pizza hut吃晚飯。
Taman Lembah Kiara

Taman Lembah Kiara

小朋友們今天開心嗎?
我只知道後來他們回程時在車上吵架了,哈哈。
Taman Lembah Ki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