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大頭鬼和小軒玩耍的方式很不一樣,
我的偏向靜態,我們組lego, 玩拼圖,念繪本,切菜,玩家家酒,畫畫等。
動態的活動我會到戶外才進行。
可是大頭鬼和兒子,嗯,畢竟就是男人和小男孩,
他們有時候會玩一些無釐頭又有點“亂”的遊戲,
小軒很容易High,所以他很容易進入狀況,而且會一直狂笑,笑到我擔心他晚上會發惡夢。

那天,爸比趴在床上,他就坐在爸比的屁股上,
爸比把雙腿夾緊小軒的身體和頭,然後把他舉起來,
就這樣,小軒狂笑~~他覺得爸比很好玩~~
他一直喊 daddy stop~~可是聼他語氣又不像想停止。

好,要感謝大頭鬼和我的“大不同”,幸好你會和小軒瘋狂地玩耍,
否則,小軒一直和我進行靜態的活動,可能會悶坏他,呵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