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趁工作午休時去sam家找我思念了很久的baby Declan.
北鼻果然長大得很快,一眨眼又變大了,而且變成了michelin北鼻。
Declan享用午餐中,好味~~
declan


declan


我最喜歡的小腳。
declan


Declan的眼珠兒非常大,是戴了那些瞳孔放大的隱性眼鏡嗎?
我和sam說可以用“炯炯有神”來形容他的眼睛,
sam當然。。不記得這句成語是什麽意思了,呵呵~~
他很愛皺眉頭耶~~哎喲~是什麽事情讓一個北鼻這麽煩惱??
而且喝奶喝到一半發現我在偷拍他,眼睛瞪到好大望住我,哈哈。
是發現了怪阿姨吧?
declan


Declan的樣子很男孩兒,而且非常愛説話。
我拉住他的小手聼他説話,ang gurr gurrr...雖然我都聼不太明白。
declan


但是他真的說得很認真,一面說還會笑也會帶著哭腔說,哈哈,真是個感情豐富的北鼻。
declan


我好喜歡看北鼻打呵欠的模樣,可惜,糊了。
declan


sam和baby Declan.
declan


吐奶了,呵呵。
declan


sam,謝謝你的禮物喲~~
dec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