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weeks

26w


記得懷小軒的時候,我覺得時間過得好慢,
也可能那時太年輕,我一點也不覺得自己的大肚子好看。
可是現在懷小虎弟弟,我偶爾對著鏡子,拉起衣服照一照,
說出來都覺得好笑,我竟然覺得自己的大肚子很漂亮,哈哈哈。
而且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我竟然快要7個月了,
啊~~好期待放產假(沒放過嘛~~雖然我知道那時會好忙!)
但是又想要爭取多一點時間讓小軒當個獨生子,
要趁這幾個月把想玩的通通先玩一遍再去生。

懷老二的心情比上一胎穩定好多,經歷多了,忙的事情多了,
也再沒有時間去想些有的沒的了。
飲食也還好,就正常三餐,但是早餐要吃飽飽,早上都好餓!
小軒哥哥也很棒,他很愛摸我的肚子,說baby都不説話~~
今天我們去買衣服給小軒,他到處逛,
提了一件Bib和衣服說“I want to give this bib n shirt for baby when he is born...”
天啊~~~~how sweet. 我抱抱他,說謝謝他,baby一定很開心!
(不過之後我放回去了,弟弟穿哥哥的舊衣服就行啦~~省錢啦~~哈哈)
而且,或許是我自己幻想,每次我和肚裏的弟弟説話時提起軒軒哥哥,他就會猛踢耶~~
我可以把這現象當成他愛哥哥的跡象吧??哈哈。

懷這胎,我覺得身體很健康,精神很好,
除了周日晚上會不知覺倒下睡覺,周末卻可以頂到淩晨外,
其他都很好。

24w產檢時,媽咪: 51.6kg, Baby: 668g
這是24w時的超音波照片,照了三次,還是男生,哈哈。
(醫生特地照給大頭鬼看的,看你死心沒?)

24w


說一個笑話,在網友懷孕時,我曾讀到她說知道老二也是女生時,
身邊的人都會說啊~沒關係啦~~再搏多一個啦!

其實,我的情況也和她差不多,
當身邊的朋友問起我老二是男生?女生?時,
我說是男生,多數人給我的反應也和網友的一樣啦~~
都是,"加油!老三一定是女生!再生一個!"
我才沒有那麽得空~~你自己生啦~~

另一個笑話,有一天,大頭鬼阿嫲一直“深情”地望住我,
對我說,秀~我發現你這次懷孕變漂亮了哦~這個一定是女生!
(我才知道原來家婆還沒有告訴阿嫲這是男孫啦~)
我笑笑說,阿嫲~~我照了三次,確定是男生啦!!
阿嫲就有點不敢相信的樣子,好好笑~~
她終于忍不住說~~怎麽可能??
我安慰她,阿嫲,沒得選的啦~~真的是男生!
她才定下來説,噢,對,上天注定的,健康就好~~真的不由得你選的哦!
我又再安慰她說,阿嫲,沒辦法啦~你得等大頭鬼大哥或弟弟結婚后生女娃娃啦~~

然後家婆說,啊~~好可怕,萬一他們又生男生,一屋子的男生,好頭痛!!哈哈哈。
(我知道家婆只是開玩笑的~)
最後,等小虎弟弟出生后,我還蠻期待看我何時能夠重出江湖,重新當個全職媽媽的。
不過一切未定案,可能到時我又再次“逃之夭夭”?
仍是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