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母親一封簡訊我立刻帶她的愛孫回娘家。
到娘家時,母親開心地抱軒下車,我怕她腰痛,要她讓軒自己走,
她說,沒關係啦~沒什麼機會抱軒嘛~呼~是我不孝。

午飯後我們到Amcorp Mall逛,小妹要買書,我就帶她去重新開張的Book Xcess看看。
多虧母親幫忙陪小軒,我才能夠放心地到處繞挖寶。
可惜這些寶如果和payless比還是有點稍貴,不過若和一般書店比它又的確算是便宜值得的。
books

母親陪小軒看書,她大概是有幾百年沒翻童書了,對現在的童書創意設計驚呼連連~
可是我也很懷念我們小時候那種經典的純樸手工畫的童書啊!
books

擴充後的Book Xcess空間更大更舒適了,可容納更多的書和書虫。
books

Little miss series RM2.90
books

這是一些近期的書單。
我愛的《Penelope》和小軒自己選的《Marley goes to school》。
books

books

替Jill買的書,幸好她都喜歡。
books

Jill之前替我在payless挖到的寶~軒特別愛《Everyone poops》, 每讀必笑~
boo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