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親是個很愛收集相片的人,
她年輕时期的、 我們3兄妹从小长大的、旅行的、我结婚时的、
甚至小軒的照片等等,她都非常珍愛。
就連我拿了我小時候的照片她也會生氣,
所以,在我家,母親收集的相片本千萬不能隨便亂動。

母親節送本相本給母親就最適合不過了,這是我第一次制一本photobook,
效果還不錯,雖然某些相片有點過暗,但是從第一頁翻到最後一頁,我很感動。
我不知道,母親的感動會不會和我相同。
但是,我知道她很喜歡這份禮物。

到娘家的時候,我叫小軒拿這份禮物給外婆說happy mother's day.
他很開心地當我的小幫手,我母親還以爲我終于替她洗相片了,說哇~~這麽大張的相片呀~~
我說不是啦~~你先拆開來看嘛~~
一拆開來看,她尖叫~~問,怎麽弄的?怎麽弄的?喚我父親來看。
我父親一點也不驚奇地說,現在很多這些印刷公司啦~~
mother's day

小軒很開心地陪外婆看這本相本書,因爲裏面多數是我母親的愛孫小軒的照片啦~~
都是他從出生到3嵗多的照片,我自己都不捨得定制一本給我自己呢~~因爲有點貴。
可是只要母親開心,我們就開心啦~~值得的。
mother's day

之后母亲想吃点心,我们又去吃点心,连续2餐母亲节大餐都吃点心,很厉害。
mother's day

小軒不讓我拍sushi。
mother's day

母亲買了小軒最愛吃的粉紅色糕點給小軒吃。
mother's day

后来我替父亲赶工,父親就替我陪小軒玩,
我父親拿了紙筆畫小軒最愛的工程交通工具,
小軒終于明白原來他外公很會畫畫,哈哈,崇拜得很。
mother's day

他说想要什么,我父亲就立刻画给他,小軒好樂~~
mother's day

mother's day

一起画。
mother's day

老哥也帶了相機回來替我們拍立得,母親十分開心~~
我真的说不出“媽媽,我愛你”這句話,但是我把這句短短的語句寫在相本書裏了,
希望她明白我們的心意,只要母親開心,大家都開心。
mother'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