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星期前已經腦袋“叮”一聲,想好了弟弟的名字。
這次要走瓊瑤的浪漫路綫,就叫-胡雨軒
什麽意思?沒有意思,純粹好聽,媽咪想要耍浪漫。
哈哈哈哈,果然生老二有夠隨便。
開玩笑啦,其實我很認真的!我是想取個和大自然有點關係的名字,
風雨花草樹木陽光海灘之類的。。
本來是想要胡堇軒,紫堇花的堇,又觉得不够浪漫,
然后很喜欢陈安儀女兒的名字-雨桐,可是那就和小軒的名字沒有聯係了。
也想過把軒改成宣-胡雨宣,可是那就和哥哥沒有關係了,
嗯~~想來想去,還是胡雨軒吧~念起来也很顺口呢~~

爲何沒有和老公討論?因爲他華文造詣欠佳,
問他意見他只會說“隨便”,
那就好,沒有人和我爭“取名字”的權利,
我實在太愛取名了。
而且我老公心中只有一個合意的名字--胡好練~~
无聊~聼取他的意見兒子會埋怨我們一生人的。

我心裏決定后,和老公及小軒一起看電視的時候,
我宣佈了,喂~~弟弟的名字就叫胡雨軒。
他果然沒有反應,他說隨便~~
然後,我說英文名叫Lucas Hu.
這個我老公果然和我有共鳴,他問“Lucas Wolenczak ”?
由Jonathan Brandis飾演的Lucas Wolenczak (電視劇SeaQuest)
是我少女時代很迷戀的偶像,那时觉得他好帅!
可是,剛才我上網找他的相片時才發現他七年前去世了。。。
而且是自殺的,哎喲。。。 
大頭鬼說,這名字不詳,不要取這名字。

再想想吧~~
哈哈,不如改叫Rain Hu, 説不定他長大后像那韓國帥哥一樣能歌善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