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 Invention
小軒洗澡時有洗澡玩具,這次多了兩個瓶子,
他假裝浴室是實驗室,做起了試驗。
他說I'm working my water invention~
water invention

他的water invention其實還挺悶的,
就把泡泡水輪流在兩個瓶子中倒來倒去而已,
或是當中有我看不懂的奧秘??
不過之後他好像有說會把水變成什麽果汁之類的。
water invention

不管怎樣,我是覺得他的想象力很好玩。
water invention


Super Glue
今天下午,我發現小軒其中一個玩具坏了,就想拿萬能膠替它黏回去。
可是太久沒有用的萬能膠干掉了,沒辦法擠出來。
我嘆氣和小軒說I can't fix it! The glue was dried up.
glue

他想了想,從我手中接過玩具,說Let me try! I can use my glue too~
我向他解釋說這玩具需要super glue才能黏合,
他聼了后依然說Nevermind! Let me try!
於是,我就閉上嘴巴靜靜看他如何“失敗”,我其實很欣賞他愛實驗的精神!
小軒在板子上重復凃了幾層漿糊,然後黏合。
glue

他說mommy, my glue is not working~~~
他爸比聽到他有不怕失敗的實驗精神,感到很驕傲,
就拿了萬能膠示範給他看如何真正地黏合。
寶貝軒,要永遠維持這不怕失敗的實驗精神哦!
g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