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鄉,我和大頭鬼的家鄉就在吉隆坡,
我們不曾balik kampung,是很悶很寂寞的吉隆坡人,
有一次和Jill提起,她說不如跟她們一起囘料爸的家鄉昔加末吧!
說要帶我們搭火車,去瀑布等,哈哈,
不過後來因爲時間配合不到,我們就放棄這2個計劃了。

去昔加末要做什麽呢?就三個字啦,吃、吃和吃咯。
當然除了吃,還是要起身動一動的啦~
料爸的“娘家”很大很舒適,我們對料爸的家人感覺都很好!
一抵達阿嫲们就拿出手作麵條和粽子請我們吃,非常好吃!

小婕說回到昔加末要介紹coffee給我認識,結果她見到姑姑和阿嫲就把coffee忘記了。。
Photobucket

小軒還蠻喜歡coffee的。
Photobucket

我慶幸有帶佩玲一起去昔加末,玩了一天后,她和我說,“我好開心啊~~”
Photobucket

Jill教小婕爬紅毛丹樹。
Photobucket

佩玲很勤力地在練習這個像腳踏車的東西。
Photobucket

後來懂得平衡和施力后就可以自行操作了。
Photobucket

大頭鬼則陪阿公談完天后,被兩位阿嫲抓去打麻將,哈哈。

傍晚我們決定去放風箏。
到附近的草場放風箏,小孩到處亂跑,我和Jill忙著拍照,
小婕的2位姑姑則抓破頭忙著把風箏組裝起來。。
心裏的OS大概是:說要放風箏的人都跑到哪裏去了?怎么抛下我们2个在做苦力。
segamat

小婕的照片很難拍,因爲她不要拍照,而且溜得快。
segamat

segamat

大頭鬼只是假裝拿著風箏的綫放風箏,竟然騙到一群天真的小朋友。
segamat

佩玲是個很上相的女孩。
segamat

小軒拿著一條斷了的風箏綫亂跑,結果割傷了我的腳,好疼!
segamat

風太弱,風箏飛不起來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Oh My Go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