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之旅真的是一个让我到现在都还在回味的一趟旅行,好快乐好轻松。
开心的是,有朋友相伴,开心的是,看到小朋友们都开心。
Ivy一家邀请我们去Bayu Beach Resort时我真的兴奋,好久没去海边了~

抵达不久,我们就迫不及待带小孩们去游泳,我也难得下水了,因为大头鬼不要下水。
为何我戴眼镜下水?因为我的goggles不见了。
Port Dickson

因为肚子很大了,普通的泳衣根本塞不进去,我只好挖出比基尼来穿,
一下水,好舒服,好像鱼儿一样轻盈,
可惜身边带了个小轩,否则我真想好好来回游一游。
Port Dickson

小婕很喜欢Chloe, 一直“保护”小妹妹。
Port Dickson

Port Dickson

Port Dickson

Kelvin和小轩
Port Dickson

夕阳西下
Port Dickson

快乐的Beach Boy.
Port Dickson

Rachel性感的背影。
Port Dickson

Port Dickson

小轩非常爱玩沙,玩好久好久,
这是他第二次玩真正沙滩上的沙,好兴奋。
Port Dickson

Port Dickson

为何舌头一直舔嘴唇呢?太咸了??
Port Dickson

Port Dickson

Port Dickson

爸爸呵护着小公主。
Port Dickson

然后小公主不知为何哭了,哈哈哈。哭了也很可爱。
Port Dickson

料家全家福。
Port Dickson

Port Dickson

Port Dickson

Port Dickson

Port Dickson

我爱你。
Port Dickson

男人陪伴小孩玩沙,多美的画面,呵呵~~
Port Dickson

一直维持这样,不要停呀~
Port Dickson

啊~沙子进眼睛了。
Port Dickson

Port Dickson

海草?
Port Dickson

太阳下山了,我们还在玩。
Port Dickson

Port Dickson

梳洗后,我们约了青草一家共进晚餐~
这一餐又被Ivy捷足先登结帐了。
Port Dickson

青草、Legolas and Ah Bear.
Port Dickson

Chloe和爸爸
Port Dickson

和青草一家告别后,小孩们回到Resort后竟然还不想睡觉。
后来费了一番功夫,Chloe, Rachel, 小婕才好不容易会周公去。
剩下小轩和我们一起吃宵夜,烤鸡翼。
吃完鸡翼他已经昏昏欲睡,缓缓地从椅子爬下来,
我看他已经神智不清,就叫大头鬼去接着快晕倒的儿子,
在我们2夫妻把责任推来推去的当儿,小轩已经晕倒在Ivy的怀里,哈哈!!
不好意思,我们真是不愿负责任的爸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