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紅蜻蜓的書那麽久,加上字卡,好像只用過字卡一次,
因爲小軒不想讀也不讓我讀。

昨晚9:30pm我要小軒準備睡覺了,他說要睡前故事,
我說不如今晚念華文故事書吧~他説好,自己選了《愛麗絲夢游仙境》,
這是我妹妹小時候的故事書,開始念第一頁,他說“Mommy! this is
哦~原來他認得字呢~~(小看兒子的媽媽)
然後他說“This is
我又大力讚賞他!
然後他也認出了愛麗絲的“麗”和“人”,啊~~突然覺得認得字感覺很好呢!
我讀愛。。。,然後指著“麗”字想要他接著念,
誰知他說“我愛你!”,哎喲~平時真的訓練太有素了。。
我再説“愛。。。”,他說愛!愛!愛!
哈哈。。。
然後教小軒認“白兔”,“蝴蝶”,不知道他可以記得嗎?
原來用故事書教小軒認字也很有趣。

近來發現小軒用華語交談的次數多了~
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