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意把產檢日安排在生日這天,請半天假,因爲順便地可以skip掉晚上的加班。
做了產檢就去慶祝生日,其實也沒有什麽慶祝,
就只是吃頓飯而已,而且也忘了蛋糕,現在才想起。

當天早上,小軒上學前我和他說今天是媽咪的生日哦!
他問我“are u going to celebrate your bday walk at my school? ”
(在學校,生日的小朋友會捧著地球繞著太陽走-根據他們歲數,如三嵗繞三圈)
我說“Mommy is no longer a kid, I can't do bday walk at ur school~”
然後他就問很多問題,要去哪裏慶祝啊~是不是No.1 restaurant?? (這是什麽餐廳?我沒聽説過)
到了學校,他就奔向院長和她報告今天是媽咪的生日,哈哈,
我和院長談起剛才的童言,
院長笑說“Your mommy have to walk so many round, I dun think the children have patience to wait~~ ”

今天我們去了Sunway Pyramid的Fullhouse, 因爲我想順便去添購我的護膚品(有生日優惠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ullhouse的確環境優美,可是食物我們覺得普通,最重要的是食物不熱,好像沒“叮”夠的感覺。
Photobucket


小軒拍我。右下角那張是他要我比“rabbit sign”, 然後就真的只拍我的手!
Photobucket


爸比和小軒
Photobucket


好喝到吮手指。
Photobucket


小豬嘴
Photobucket


我和小軒
Photobucket


小軒說他冷,所以我用圍巾在他身上包了幾圈,然後爸比緊緊抱著他取暖。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寶貝,你以後會陪媽咪瞎拼嗎?
我蠻喜歡fullhouse賣的衣服,是我喜歡的路綫。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後,小軒要求要吃pretzel, ERIC CARLE好像是有一本關於pretzel的書?
所以他一直想去試試看,吃了后他說yummy! 可是我和爸比都覺得cheese pretzel太咸了。
Photobucket

今年的生日願望?忘記許願了。。哈哈哈。。
生日禮物?算生日禮物嗎?因爲我沒有什麽東西特別想要耶~
選了mukti的護膚品,這次添購了Exfoliant和sunscreen,
本來很想要mask,可是腦袋裏的計算機算一下好像over budget所以就放回去了,
老公付款,這樣算生日禮物嗎?
P/S: sunway pyramid的body bar的櫃檯小姐好像沒有tropicana city mall的有經驗,
這沒關係,反正我買到心頭好就開心了。
生日優惠有25%折扣,我這個歐巴桑覺得值得啦~~

祝我28嵗生日快樂,大家每天都快樂!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