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要有個長鏡頭,很想啊~~
可是沒有概念可以買哪個,目前也沒有買的預算,
所以,把jimmy借的kit lens拿出來試拍一下。

我坐在露台上試拍花兒,小軒拿著小旗子出來說要我替他拍照~
Photobucket

這表情是他自己想的,還定格好久讓我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古靈精怪的小軒。
Photobucket

他以前都愛叫我們替他用lego組車子,可是這幾個星期我發現他開始自己組車子了,
而且還挺有模有樣的呢~~我正想拍照留念,他就拆掉了,可惜~~
後來他說想要組grader, 還指名想要ryoji干爸爸來組,
替他撥了電話,讓他自己問~~哈哈,不過ryoji好像聼不懂小軒要什麽,
我問他干爸爸說什麽?他說Ryoji said ok~~ 真的嗎?

這是kakak組的房子,我說他擺這樣的pose好像Alice in Wonderland的Alice哦~
Photobucket

他說才不像~~
Photobucket

試拍花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咱們家的魚池被茂盛的布袋蓮佔領了。。。完全遮蓋了魚兒們,
有誰想要布袋蓮嗎??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