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體重:2.4kg
媽咪體重:55.9kg

產檢這天,早上我瀉肚子,瀉到我以爲其實我應該是要生了。。
傍晚決定不要加班,去梁醫生的診所做產檢。
在等待的當兒,我翻了翻我的“病歷卡”,
突然發現我的預產期好像是7月18日,而非25日。
梁醫生和我們聊了很多,說選擇Dr.Azmi很好,是個很好的醫生(他們曾經共事過)。
然後和我說要嘗試自然產,他要我不需要擔心,因爲small mother produce small baby.
既然小雨弟弟的體型不大,自然產應該不是問題,(要樂觀,對吧?)
哦,還有,原來催生可能會導致無法自然產呢~
所以,小雨啊~到大概的時辰了麻煩你就準時出來吧~媽咪不想要催生。

38周了,小雨準備好了,頭也轉下來了,但是我還沒收拾我的待産包包~~好懶惰。
近來下腹接近下體的地方會有點刺痛,有輕微的宮縮反應(希望我沒有感覺錯誤),
大腿和屁股之間的部位經常有麻痹感,有時走路會腳軟,
睡覺時胸部和肚子之間的右側常常都會痛~
小雨還是一樣,活潑好動~
醫生說要多走路,也可以繼續工作直到有生產跡象爲止。

小軒笑我,說我的肚子很大,像hot air ballon,
今天又說我的肚子像big round mountain, 還有像roundabout??
在說什麽呀??哈哈。
他很愛摸我的肚子,也喜歡唱歌給小雨弟弟聼。
今天他唱we all live in the RED submarine~~RED submarine~~給弟弟聼,
38w

我覺得我的肚臍很好笑~~很像氣球的收口,哈哈!!
小軒則說像火山口!
胎綫也出現了,可是不是很明顯,淺淺的。
38w

劉海好長,好想去剪劉海,來得及嗎?
還有9天,這周末要把jill借的baby cot組裝起來,
還有買一些北鼻用的毛巾、手帕、尿片??要洗衣服!!
尿布想買這個本地製造的Bouncy Baby VALUE set,不知道好不好用呢?
傳統尿布已經有足夠的量了所以不用買,噢,對了!要買尿布兜(有需要嗎?再看看~)

其他的奶瓶等用品等滿月后再買吧~
還要買藥材。。還有什麽??想不到了。。這胎好像以爲時間很多,都懶惰準備~
38w

很快咯~~很快地,又有一個小男孩要加入這對父子咯~
不知道小雨會長得像我還是像爸爸?哈哈。
小雨,和媽咪一起加油咯!我們都等著你的出世,要給你很多很多的愛~~
38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