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竟然來到孕期的尾聲了~
近來是有點疲累和辛苦,胸部和肚子之間的部分老是隱隱作痛,
走路時下腹也會刺痛~
我一直在猶豫什麽時候放產假好,可是又不想浪費產假。。
還有應該何時再去做產檢呢?這個星期日是預產期,星期日去產檢嗎?
好像很多事情未完成,好多地方還沒去玩。。
(小軒睡了,所以我們不敢開主燈,果然拍出來像女鬼)
39w4d

這幾天腳嚴重水腫,腫到痛~~像豬腳呢!
大頭鬼晚上睡前會幫我按摩,姑且不論對我的水腫有沒有起舒緩的作用,
但是他的貼心小動作事真的有感動到我。
上一胎沒得到的體貼這胎都補償囘了,真好。
(其實我的小腿本來就很粗了~)
39w4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