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軒對榮升當哥哥這件事其實沒有很興奮或抗拒,
這點以他的性格來看,我不覺得意外,
我也不會要他特別sayang弟弟,倒是身邊的人會很熱心教導就是了,

我知道小軒比較開心的是:媽咪終于可以回家了。

Photobucket

回家那天,我們繞去婆家先帶小軒回家,我緊緊抱著他說我很想念他,
他非常非常開心,後來親戚們陸續上門來看小不點,
小軒一如往常搞怪,蹦蹦跳跳,長輩們像刺蝟一樣護著小不點說,
這哥哥真是危險人物,要隔離一下,媽媽坐月時把軒軒帶來婆家吧~
我說不用啦,小軒會和我一起,我在哪裏,他就在哪裏。

kakak和我說,我留在醫院第一晚,本來我們安排小軒在婆家過夜,
但是他央求叔叔載他回家,說要在家等媽7咪回家,
唉~我聼了都心疼,結果那天他和kakak2人在家,等到淩晨2時還在說mahu tunggu mommy balik.

弟弟出生了,小軒有一些小改變,
早上比較早起身了,而且甚少再閙彆扭發起床氣,
弟弟晚上哭閙,除了第一晚吵醒小軒,過後幾晚都再也吵醒不了他了,
比較長時間自己玩。(尤其那套弟弟的見面禮-巨型thomas set)
願意“等”,我很抱歉,這一星期小軒聼得最多的字就是等、wait、tunggu.
多數的時間他都願意等我,我餵奶,他躺在床上拿著故事書等我為他念睡前故事。
有一次,他可能等累了,當弟弟在哭閙時,他拉著我說mommy pls dun feed 弟弟anymore...
不過所幸的是,弟弟的時間表開始穩定了,2小時睡覺,起身喝奶,再昏睡過去2小時,
所以我和小軒是有時閒共渡的。
Photobucket

近來小軒愛攝影,以下都是他的作品,by LX3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