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是想好小雨的英文名字叫Jayden的,聼起來帥氣。
可是小軒哥哥堅持要弟弟的名字叫Jack,因爲Jack O the pumpkin monster.
現在,我們越來越覺得可能Jack這名字可能比較適合小雨,
因爲肥Jack比較順口,呵呵~~(他爸爸說的。)

開玩笑的啦~小雨,你長大后自己決定英文名字啦~媽媽無所謂的。

想起一件事,有一天kakak問我小雨的英文名字,我說Jayden,她沒有反應。
然後我說軒軒說要叫Jack,kakak很興奮地說oh~Jacky Chan, very good!

Photobucket

大家一致說小雨像媽咪,
我和老公看著相片仔細分析,得出結論:
眼睛其實像爸爸,偶爾會一單一雙,
嘴巴像媽咪,上薄下厚,
鼻子像成龍,慢著。。我和成龍沒有路的哦~
耳朵。。。那特別的蝴蝶形狀,真的不知道像誰啊~
Photobucket

小雨安咕咕~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