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觀察小軒對弟弟的態度,
他稱不上很愛弟弟,但是一旦有無聊人士開玩笑說要帶弟弟走,問他願不願意,
他一定說不可以!沒錯,當然不可以!媽媽會哭死的!
小軒對弟弟沒有很溫柔,但是覺得不會弄傷弟弟,
就算耍脾氣要和弟弟爭躺墊褥/坐手推車,他也不會粗魯去拉弟弟,
頂多在一旁拼命碎碎念。
Photobucket

小軒又替小雨改名了,現在名叫POCOYO,
那個可愛的藍衣男孩,是我很喜歡的卡通,
這次我決定不和他認真,誰知過不久弟弟又有新的名兒?
Photobucket

近來爸爸工作十分忙碌,小軒幾乎沒有見到爸爸的機會,
晚上小軒會想念爸爸。
因爲爸爸常不在家,他竟然換角色換得很順手,換成了白臉,
對兒子超有耐心。常面對2個孩子的我就換成了黑臉,
沒錯,近來我會“駡”小軒,因爲很受不了他一些坏習慣,
如:一不如意就大哭,跳霹靂舞,完全沒辦法好好説話,
我都和他說等他哭完了再和媽媽好好談論,
再繼續哭?不用談了,哭著怎麽討論呢?
有時教訓完后,我真的會忘記要抱抱sayang, 小軒會主動來抱我,說big hug。
軒寶貝,下次不要再亂哭了,媽媽會upset的。
Photobucket

有一天軒看到我和kakak輪流抱著弟弟在量體重,
他說他也要抱弟弟量,嗯?怎麽抱呢?你抱不到啊~
他說,捏~~mommy u let 弟弟 stand like this, and I stand together with him.
好的好的,你歡喜就好。
小雨,沒辦法,這也是老二的宿命,你就接受吧,
不過就算你哥哥把你當玩具,我看你好像很愛你哥哥耶~~
一看到哥哥就手舞足蹈~
Photobucket

誰知小雨其實是百般無奈~~哈哈。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