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小雨
體重:6.96kg
體高:62cm

上个月经历了3天的发烧后,又祸不单行地再得鹅口疮,
我猜满口疮的小雨用奶瓶喝奶,嘴会痛,所以有几天喝奶量下降,比较愿意接受亲喂。
看了医生,用了oral gel后慢慢痊愈了,现在恢复正常。

4个月的小雨,
会翻身,翻身了后手被身体夹着会呱呱叫,
kakak说的,可惜妈咪没亲眼看过,

4个月的小雨,非常爱笑,又是个人见人爱的开心果。
Photobucket

水晶姨送的维尼小熊上衣
Photobucket

爱啃手手,也发现了自己的脚,每天都做yoga,
有次早上他起身了我睡不醒,后来惊醒跳起来看看他,发现他静静地在做yoga。
Photobucket

关于爱啃手手,我知道这是每个宝宝都会经历的需求和发展,
可是老人家说是坏习惯,我不知道要怎么和老人家解释,
就像我不知道如何解释小轩为何会口吃一样,越描越黑,老人家也听到雾煞煞,
最后又抛下一句,不要让他们养成坏习惯!
我说:放心,孩子们只会越变越聪明啦!
不过家里没有人相信我,哼!
Photobucket

家有sophie, 好友婉柔替我从美国带回了苏菲长颈鹿,
也送了一只给我刚满月的契囡囡夏枫。
Bumbo seat是samantha姨借的,有朋友真好!
Photobucket

这个月开始什么都放进嘴就是了。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