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到小軒脫序的行爲時,我常常會想"生一個其實已經夠了";
當我看到小雨燦爛的笑容時,我又想“還是生兩個恰恰好”。
然後當小雨這2個月一直生病,讓我心疼死了,
小軒又因爲被忽略吃醋閙脾氣怎勸説都無用,我自己又沒辦法控制情緒時,
我又想“我幹嗎要自己拿苦來受啊~”

我當然知道這只是一個過渡期,等小雨慢慢長大了情況就會改變。
kakak也期待小雨快點長大,等他稍大一些,就能帶小雨和小軒一起去playground跑,
小軒就不會悶到在家發脾氣了。

小軒,對不起,媽媽對不起你。
小雨,加油!對哥哥和表哥表姐們的細菌攻擊,要堅強一點,
不要再讓媽媽心疼了,媽媽心臟荷負不了。
kakak,謝謝你很用心地替我照顧兩個寶貝,我真的很感激你的幫忙。
老公,你工作很累,我也看得出來,期望至少星期天能夠看到你可以待在家陪我們。

近來我也很疲累,好像完全沒有精力用在工作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