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
Photobucket
光头小雨生病痊愈后我们发现他的能力有升级了,
黄金双腿变得更有力了,一直想翻身,坐在bumbo seat里都一直想翻出来,
突然学会抿嘴發出mmm~的聲音,然後順便叫了幾聲“媽哦媽摸恩”~~
小雨是先说“妈妈”的,耶~这回我赢了~因为哥哥小轩是先发出爸爸的声音的。(哈哈其实都不关我事)
4個月的小雨會翻身了!(不過手被身體夾住還是會呱呱叫),
翻身后還會偷笑~好像在展现胜利的微笑一样。

纪录4个月小雨生病,好记取经验:
Samantha介绍的古医生, 今早带小雨去看了。
小雨气管炎,很多痰,不过不用进院(昨天的医生叫我让小雨进院真的吓死我,害我吓慌了)
小雨心脏有个小洞(Ventricular Septal Defect),但是不是问题,
只要继续喂母乳到2岁就会密合。拿了一罐2in1的黄色药水+药丸(给肺不知道什么,我忘了)回家。
医生还说星期六去旅行没问题,只是要我星期五傍晚带小雨回去让她检查。
小雨回家喝药水+喝奶后吐了一些,我猜是痰吐出来了,我们安心好多。
感谢Jill带小小婕来我们家陪sean玩,
让我带弟弟出外看医生时不用担心哥哥,幸好老天爷昨晚多方阻止我们进医院。


给有需要的朋友介绍个耐心有爱心支持母乳喂养的古医生

古瑞莉医生,Dr Koe.
Koe Child Clinic
73, jalan Mega Mendung,
Kompleks Bandar
5th Mile Jalan Klang Lama
58000 Kuala Lumpur.
phone: 03-79830539

if u know where is parkson oug, it's just behind parkson O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