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鬼换工后一直很忙碌,一星期7天都在忙,
忙到我恐怕小雨都不认得他是谁,我常常抱小雨去介绍,弟弟,这是你的爸爸。
没错,我是在酸他,我也很纳闷啊~见不到他几面谈不到几句话他就要工作去,
晚上回来大家都在睡梦中了。
我心里也很难过啊~小轩也很想念爸爸,
只要爸爸有机会待在家,他宁愿不要妈妈,
一直一直黏着爸爸要抱要疼。
可是看到他满手伤回来我又不能说他什么,
我只能和他说“我很想你,轩很想爸爸,
你吃饱了没?有没有很累?(废话)
然后,星期天不要工作好不好?”

可是这是工作啊~不能不去做啊。
我不是想待在家陪孩子吗?所以他说他要更努力去搏啊~
所以,家里就交给我,
超市我去,买菜我买,银行我跑,婆家我去,
孩子我自己带去玩,(有GPS就更棒!)
孩子生病/打针我自己带去看医生,(不好意思,后面有时要加个“和kakak”)

有时,我也会觉得很累,很想有个大手牵着一起做以上的事,
可是有时又真的很无奈,因为也不是他想要这样的。

其实想想也不是很可怜,大头鬼也是有待在家的星期天的,不过很少就是了。
等到他可以星期天待在家时,我又不舍得要他带我们到处去,
因为他身体很疲累,到处痛。
老公你要保重自己身体。

昨晚他难得8时就回家,我从婆家驾车回家时在路上遇见他,
他正要走路出去吃饭,我停下车聊一下,
小轩说要跟爸爸去喝茶,爸爸张开手臂说“Mr.Sean, let's go~”
把小轩一把抱起来,后来2父子去mamak档喝茶
爸爸还买了巧克力饼给轩,轩好开心。
我看了也很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