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轩说要scramble egg当便当,
因为 Gregory the terrible eater爱吃scramble egg。
我这不爱吃scramble egg的妈妈哪会弄啊~
但是我不怕,我的好朋友是google神。
看了看,还找影片来确定,哎呀~这么容易怎么难得到我?

于是起了个大早煮,谁知好像煮到太熟叻~
没有scramble egg的卖像,不理啦,放进便当盒叫小子起床啦~
问小子漂亮吗,小子说yes.
让他在车上吃一些,他吃了几口说不饿于是又收进书包里。
放工回家看到明明就没有吃多少~
于是我心虚地问,是不是不好吃?
小子说“no enough time to eat, snack time is too short.”
我自己吃了几口,奶味重,我从来都不爱吃scramble egg。
于是我又再问“老实和妈妈说,你是不是因为觉得不好吃才不吃?”
小子望了我一眼,小声说“sorry mommy, the taste really not so nice~”
我当场爆笑,原来我儿子是怕伤害妈妈脆弱的心和厨艺啊~~

我儿子小轩,真的长大了。
轩宝贝,妈妈真的,真的会加油的了。

笑我吧~我一定会进步的!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