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节前一天,去Fei家观赏完舞狮表演后,
我们去吃情人节大餐。
傍晚时分带着一大一小,没有太多精力去太远的地方,
就选了家附近的Secret Recipe,
巧合的是,有了小轩后和有了小雨后的情人节大餐地点都是相同的。

小雨不停地挣脱我的怀抱,小轩不停地躲镜头。
Photobucket

我的小儿子是泥鳅吗?
Photobucket

小情人们极度不合作~
Photobucket

还是老情人好。
Photobucket

我亲爱的老情人,
我很多缺点,可是你爱我;你的缺点也不少,可是我也爱你。
Honey~情人节快乐!

附上 一张你丑丑的照片,
哈!故意的,谁叫你拍照要扮丑怪的脸~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