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媽媽便當又重出江湖了。
其實這是早餐,我都讓軒在車上解決,所以只弄他吃得完的分量。

出現愛心壽司,因爲兒子說想念那天的valentine's sushi.
因爲沒有黃瓜了,所以我用紅蘿蔔替代,他說好吃!
小軒非常愛生吃紅蘿蔔,和我小時候一模一樣,
我媽也是一樣,削了皮就整條拿給我啃。
不過便當嘛~還是想討兒子歡心啦~送了他2朵花和一顆氣球。
Photobucket

沒有紫菜了,沒有黃瓜了,所以突發奇想來個水果壽司,
書上寫用糯米,我用日本米,水果我用芒果,蘋果和草莓。
水果會出水,所以壽司有點溼溼的,
小軒吃下去第一口的表情有點複雜,可是他還是吃完了。
以後要想辦法改良一下。。
明天要吃什麽??沒有idea了。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