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Jill提醒,我才知道近来小轩在学校有情绪上的困扰。

Jill说:
发现他的情绪不是很稳定,我说不出来我的感觉,就是觉得他没像以前般开心了。
很多时候,他听不见我们或者朋友喊他的名字,很多时候也听不见 instructions,
更加不能专心上课,任何课都可以在发梦,就算是很有趣的烹饪课或者游戏课,
他也是在恶整身旁的朋友或者睡在某朋友的大腿上,
或者在老师讲解用具的时候,故意走向前弄翻老师的材料。
我是觉得他被自己的情绪问题左右了日常生活,你觉得他在家里的情况呢?
我希望Marx可以抽一点时间跟儿子去约会一下,
或者在家跟儿子玩乐聊天一两个小时也好,就是一星期一次也好,
因为我觉得他很想念爸爸,他时常提起爸爸,
说爸爸工作受伤了,说爸爸跟他说了什么,说爸爸教他写字等等,
他好像很开心爸爸可以跟他做这些。
他最常说:“i like to sit in front with my daddy,i have so many things to tell him."


读后我哭了,立即打电话给那“罪魁祸首”,
老公被我吓倒连声答应早点回家陪小轩。

没想到,“爸爸”真的是小轩这几个月来的心结。。
“爸爸”是打开小轩心结的钥匙。
短短2天的陪伴已看到小改变。
爸爸,你真的很重要!你的陪伴会对儿子造成很大的影响!
爸爸,要继续加油!
Photobucket

爸爸一直都是小轩的偶像,在轩的心目中,他爸是个英雄。
Photobucket

教小轩听写,鼓励他收集多多的“满分星星”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