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月的小雨可用“壯丁”來形容。
Photobucket

脾氣很倔一下,要的東西一定要得到!
你說不能拿鉛筆他還會躲起來不讓你搶走,
可是撒嬌的時候像小貓咪,可愛得不得了。
Photobucket

任何時候都在找輔助物準備各就各位站起來。
Photobucket

什麽東西都放進嘴嘗一嘗,
我一開始會在意,現在都沒眼看,只要不是有毒物就好。
Photobucket

吃粥像魚一樣不用咀嚼,一口接一口,好快。
餵慢一點還會大喊大叫投訴。
用餐时会乖乖坐好,我们大人用餐时让他坐在高椅上,
他也愿意乖乖等待,果然好习惯要从小培养,
不过如果真的让他坐太久,他会投诉哭哭的。
Photobucket

很愛avocado. 竪起大拇指,讚!
Photobucket

吃東西時眉頭是皺起來的,爲何?我也不知道~
Photobucket


8個月,很胖,很重,很可愛,很兇,很愛撒嬌,很愛媽媽。
有一點點分離焦慮。
Photobucket
有一次他半夜醒來,我很累起不來,
他的小手抓著小床邊沿。喊:~~~媽~~~~抱~~~~
我有點驚奇,真的是在喊我嗎?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