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2天小雨就滿9個月了。
母乳餵養一直持續中,給自己拍拍手。
集乳竟然持續了7個月,很厲害一下。(連上司都覺得我很有毅力)

小雨吃粥吃得很好,他偏好甜甜的水果,
kakak常煮蘋果粥+自家种的蕃薯葉給他吃,他非常喜歡。
母乳白天(我上班期間)喝3次,每次約5-6cc.
之前我一直以爲他需要喝7cc, 所以供應都算充足,
可是近這幾個星期,不知何故,供應量突然減少了,
我的母乳量,一次只剩5cc-6cc. (多數只有5cc)
想一想,既然小雨粥吃得很好,母乳少一點其實應該沒關係,
小雨比哥哥幸運+大吃很多,記得小軒在8個月的時候我出外工作,
他白天就斷奶了。(因爲小軒不接受母乳瓶喂)

9個月還能喝母乳,小雨很幸福,媽媽也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