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爲不論家裏或出外掌鏡的都是我,
所以有我的照片真是少之又少,我一直很想要有一張餵母乳時的相片,
小雨都10個月了都沒有一張,
那天剛巧在餵奶,大頭鬼又正好在家,問他可否替我拍張照片,了我的一個心願。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雨和小軒小時候喝奶時很大不同,
小雨非常地好動,連喝奶時手都很忙,
一時拉我的頭髮,一時把手指插進我的鼻孔,一時又拉我的嘴巴,
媽媽很痛!!滿臉傷痕,所以我經常把頭髮札起來,其實我也很想長髮飄逸的。

小雨乖乖,好動沒關係,乖乖喝奶,身體健康,快高長大。
他喝奶時我爲了避免他的手亂“傷害”我的臉,
我都握住他的小手和他玩,所以他常常一面笑一面喝,很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