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读了《培养孩子从画画开始 - 走进孩子的涂鸦世界》后我才明白要如何看待和引导小朋友画画,
我在轩的画中看到了属于他4岁10个月的imagination 。
那不是画得好不好的问题,而是这幅画正符合他这个年龄可以表达的能力,
我非常喜欢。
小发现:我发现他的“直升机”开始有了变化,越来越像直升机了,这是他“自己的发现”。

我很喜欢那扭来扭去的monster, 和那长颈人。
(长颈是因为那个人要伸出窗外喊救命~多单纯直接的表达。)
Photobucket


火山和中途坏了的消防车。(消防车还解体了!)
Photobucket


我很喜欢那些小片的三角形--房子倒塌掉出的瓦砾。
Photobucket



弟弟也来插一脚
Photobucket


宝贝,爸爸妈妈真的很喜欢你的画。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岁小画家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