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10个月开始认生,如果你未经小雨“同意”,
没有和他热身,没有和他先玩一会儿就立刻抱他,
他会哭到你放弃抱他。

Photobucket
喝奶时很用力,有次竟然又咬妈妈,我痛到喊出来,
小雨被吓到也哭了~想哭的是妈妈好不好?
后来严厉和他说不可以咬只能喝!否则?妈妈立刻收档。

小雨一直有night waking的问题,
昨晚我想试不理他看他可不可以自己睡回去,
他醒来了就一直妈妈妈妈地喊我,我闭眼躺着不动看他能如何,
谁知​喊了一阵子后他冒出一句“妈妈,抱抱!”。。这叫狗急跳墙吗?
就​这样学会了新的词汇-“抱抱”。

5th july 2011, 小雨放开手走了3步。

Photobucket
很黏妈妈,每天傍晚在露台等妈妈回家,
有一天媽媽難得在家小雨緊黏著妈妈不放,
后来哥哥放學回來了,小雨立刻掙脫媽媽​的懷抱往哥哥黏去。
喜欢哥哥,非常地爱!哥哥做什么他都想一样模仿,
想像哥哥一样坐在小凳子上,想像哥哥一样用笔画画,想像哥哥一样玩乐高(可是最后是进了嘴巴?)
也喜欢和哥哥一起爬~一起躺在小床里滚来滚去~

Photobucket
不知是天氣不好或細菌太强?
比哥哥身材還要壯碩的小雨​常生病,这个月又生病了,
哭+咳到吐,吐完后抓去沖涼,然後無精打彩地趴在我​身上,
嗚~這胖小子真是讓我心疼極了。

Photobucket
虽然小雨身体发烫,咳嗽伤风,
可是他体力充沛,不停地站起来(不扶任​何辅助物),
然后尝试迈开脚步走,跌倒,又立刻站起来,
一直屡试​不倦,我相信,病后的小雨会变更强!

吸血鬼小雨很爱阿祖种的火龙果~好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美猴王小雨常让妈妈很爱很爱又很不舍得。
11个月已经明白很多事情,说不可以时他听得懂,
然后会再试探几次,你再说不可以他会哭,

宝贝贝,没办法,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0岁小雨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