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那天妈妈在做大事你跑进来说要陪我,
你坐在一旁陪我聊天,后来我对你温柔地笑了一笑,
你说 :“mommy, I like just now ur smiley face.”
我问哪个?是不是这个?扮了个鬼脸。
你说不是~是刚才那个笑笑的脸,
我又笑了,
你轻抚我的脸,说“yes , I like this one! I like it when u smile”

你是这么单纯地爱着我,可是我却这样对待你,
我怎么能这样伤害你?我是被鬼上身了吧?
唉~你哭,不停地哭,于是我道歉,你立刻平静下来,
你原谅了我,对不起,我爱你。
你问我,我们还是好朋友吗?
我自相惭愧,我不配当你的好朋友。

妈妈好想回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岁小轩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