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很特别的一天,万圣节一直都是轩的“那杯茶”,
因为他爱搞怪爱各种作弄人的事,我们也从来不知本地的购物中心会有万圣节的节目,
直到收到Jill的通知,大家就约好在这天为孩子们打扮去Great Eastern Mall参加trick or treat!

为什么这天会这么特别?
因为是爸爸一针一线为儿子缝制mummy装的
(奇怪?为何不是妈妈受中线?但是是我去买的材料,ok?我还是有忙碌的!)
1套旧睡衣翻转穿,几包绷带,成就爸爸的爱心costum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撞衫,呵呵~
Photobucket

Wye Jyn是Bumble Bee, 轩是木乃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的调皮虫
Photobucket

轩说要绑头和遮住单眼,于是爸爸为他操最后一刀,
那只蜘蛛是我影印出来的,轩说是chicken pox spider!
Photobucket

吸血鬼!好吓人!可是Jyn说他是老虎,恩??
Photobucket

可爱的孕妇装~
Photobucket

这人狼我以为是主办当局的人员扮的,因为太像了,
所以我们一家人合力吓他,然后,人狼被吓到退后,
没胆的人狼,小婕,你其实不必怕他,因为他是胆小狼。
Photobucket

准备好咯!脸上的彩绘我觉得很像变形虫,不好看,哈哈哈,算了~
Photobucket

变种的木乃伊吸血鬼咬爸爸~
Photobucket

是爸爸自己爱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埃及妖后?
Photobucket

最左边这位女巫我觉得她的服装很艳丽,化装也很好看,可是她没得奖哦?
Photobucket

avatar
Photobucket

medusa,第二名
Photobucket

我觉得今天很特别的其中一个原因是轩在没有朋友陪伴下初次上台参加costume contest。。
还在台上吓人,没有怯场(虽然也不需要他做什么表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和死神和女巫打交道
Photobucket

小小晰看台上的妖魔鬼怪看到睡。着。了。
Photobucket

可爱的小朋友和大朋友们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y

小晰在背巾里睡得安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婕越大越漂亮,小仙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雨也迫不及急待想参与哥哥姐姐们的活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树人-第一名!
Photobucket

trick or treat starts!!
Photobucket

3位小朋友不知不觉走在队伍前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开心!明年还要参加,我们想好了,既然吸血鬼平平无奇都能得到第三名,
明年我们要打扮成中国僵尸!
(可是轩要扮成警察,恩,一点挑战性也没有~)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嵗小軒, 玩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