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小軒愛媽媽,可是我還是很三八地會去問他這個老掉牙的問題。
will you take care of mommy when I'm old?

他說:I'll try.

很誠實的答案。

我就說:okay, please try your best!

然後我問他,會帶媽媽去逛街嗎?
他就很直接地問:where do u want to go??
我說:哪裏都好啊~~Midvalley 也行,the mines 也行,就算只是去公園散散步我都行呀!
他說okay呀~~(之前他說他不會駕車怎麽辦,哈哈,反正你成年了自然會去學駕車的啦!)

第二天我替軒洗頭時,我又問:
如果媽媽老了,老到沒辦法自己洗澡了,你和你的女友願意照顧我嗎?
他說:會呀!
我又問:那如果你的女友不想照顧我,那怎辦?
他說:nevermind, I will take care of you mar~~
我又再三八問多一句:如果你的女友不想替我洗澡,那怎辦?
他又說:nevermind, I will help to bath you mar~~~

好好好,軒很平衡地滿足媽媽也可以接受女友不照顧媽媽,
媽媽收下你的答案了,
就先聼著,20年后再拿來對照,呵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軒5嵗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