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軒復習數學的減法,小子和我扭扭捏捏討價還價只願意做5題,
好,開始!beads stairs 也準備好了,小子卻不原意配合,
拿著各個顔色的beads 問我mommy is this 9? is this 8?
我說你自己數一數就知道有多少了,小子又來耍賴,在地上轉圈圈偏要我說答案。

要氣死我沒那麽容易!(其實常常中他計!)
我抱弟弟坐在露台,和他說,等爸爸回到家如果你還沒做完那就沒有playing time了,
要如何的結果,你自個兒想想吧!

軒還是在哭閙,就這麽巧,爸爸真的回來了,遠處看到車一轉進停車場,
我指給他看,他立刻擦掉假眼淚,沖去書桌,急急忙忙地算他的減法,
沒一下子就喊mommy! just in time! i'm done! 遞給我檢查。
然後開開心心迎接爸爸回家。

哼!!明明一下子就能解決的問題還要花45分鐘的時間來氣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嵗小軒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