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低落,因爲她對我說了一句話,
不要去理會別人,無需去關心別人。

給我的教育就是管好自己,別人的事情少理,
因此我又叛逆又自卑。

如果事事都不理,人人都互不關心,
那這社會還可以存在麼?
那爲何我們需要朋友??

“爲什麽不能關心別人?”,一直是我要問她的問題。

我只是,因爲我有過美好的回憶,我非常喜歡,所以我想分享,就這樣而已,
爲何不行?

請不要事事都否定我,請不要在我還沒開始就對我說,
“你可以做到咩?”
“你不行的啦!”
“曬氣啦~”

每次都一盆冷水澆下來,好洩氣。

深呼吸,繼續叛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