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軒對小雨的吃醋不再是沒辦法表達的無理取鬧,
而是變得很溫和的提醒。

晚上準備睡覺,已經睡著的小雨突然呱呱吵,
我抱起弟弟輕拍他的屁股哄他再次進入夢鄉。
躺在我身旁的軒說:
mommy, why you never pat me to sleep anymore?
Now you just pat 弟弟only....他很轻声很温柔地说。

我問他,你想媽咪拍拍你哪裡呢? 他說想我拍他的頭,
我顿时覺得有點心痛,可是又覺得他很可愛,
我輕輕地撫摸他的臉,他的頭髮,
然後他輕輕地親我的手說媽咪我愛你。

我把熟睡的弟弟放下,
和軒一起蓋同一張棉被,
輕輕地專心地拍拍他,直到他睡著。
晚安,我的寶貝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軒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