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h Jan - 23th Jan 2012

在整理照片,就先放戰利品,不多。


小軒在香港扭了2次鈕蛋,其中一個我覺得蠻可愛的小夜燈。
Photobucket

無印良品一系列的護膚品,結果回程忘記寄艙,
結果被海關充公!心痛到~~
Photobucket

Sok送給軒的lego doctor.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H&M 買給小婕,才RM25。
Photobucket

H&M我的。
Photobucket

H&M鞋子。
Photobucket

小軒和小雨的。
Photobucket

參觀香港郵政局買的小小紀念品,磁鐵。
Photobucket

郵筒型的撲滿,可是放不進馬來西亞的硬幣呢~
Photobucket

香港投幣式的郵票!好好玩!
Photobucket

可愛的蘑菇。
Photobucket

回來后被我弄不見了,該死!
Photobucket

不是什麽戰利品,晚上饞嘴跑去便利店買的果汁。
Photobucket

護髮油一共買了12支,回程時也忘記寄艙,所以sayonara.
分了給妹妹、家婆和kakak后我也只剩一支。
mascara不好用!上當了。
Photobucket

小雨的鞋子在香港時開口"笑"了,
所以買一雙新PUMA球鞋給他,約馬幣RM80.
我其實嫌貴,可是老公叫我不要這麽吝嗇。
Photobucket

錢幣巧克力,軒買給小朋友的手信。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旅遊,2012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