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小軒的跆拳道課室遇到一位帥氣的爸爸,
因爲星期六的學生很少,他就問,那位年紀最小的孩子是你們的兒子嗎?
然後我們開始攀談起來,
他兒子也好帥,9嵗,黃帶,侃侃而談他兒子學跆拳道的過程、考試等。
還有提醒我們要注意小軒這白帶的菜鳥,以免他因不知力道的大小而動手打了手足,
因爲他兒子學跆拳道的第一個月就因爲玩耍而喝一聲打了妹妹一拳,妹妹變成了熊貓。

後來他談起他讓兒子學跆拳道的目的,
說因爲兒子體弱多病,常傷風咳嗽,想讓他學跆拳道來讓強身健體。。
我們:哦~~~~~

我心裏想:哇~目標很清晰的老爸。
然後我想,那我讓小軒學跆拳道的目的是什麽?
老公說:你沒有其他的目的啦~~你就不過想讓你兒子消耗體力而已。

哈哈哈,說得沒錯,還真是這樣而已。
不好意思,我真的是個沒目標的媽媽。

後記:
雖然我們沒有特別的目的,可是小軒依然對他的跆拳道班很熱衷,
而且態度十分地認真,我和大頭鬼常在課室外偷看他的練習,
他認真的態度可以讓我好感動。。(是的,念書都沒這麽認真過,哈哈哈!)
軒寶貝,加油咯!

還有,剛才送軒上課時,他叫我让他下车他要自己上楼去就好,
还叫我不要跟着他。。。。
我求他,就让妈妈送你最后一次嘛~~~
他还给我叹气说,唉~~ok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嵗小軒,跆拳道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