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kak在我們家將近6年,感情已如同家人,
若有人問“你竟然放心讓孩子獨自和傭人留在家”,
我都“懶得解釋”了。
因爲我們家的事我們自己最清楚。

kakak很愛小軒和小雨,因爲從小看著他們長大,
她經常不放心我獨自帶2個孩子出門,她會很“心挂”,
經常都勸我帶軒就好,小雨留在家和她一起,
因爲怕我一個人應付不到2只猴子。

有一天,我帶著兩個孩子在外玩了一整天回家時,
kakak緊緊抱著小雨說“kakak rindu 弟弟”,
那一刻我真的有感動。
不過後來她有加上一句“怕弟弟沒吃飽穿不暖”,
我就“hello~~你是不是太小看我了。。”

感謝kakak給予我們6年多無微不至的照顧,
阿嫲私底下和我說, 如果kakak要回去,我會很捨不得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kak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