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聼軒聊起學校的大小事,
他說某小朋友教唆可欣不要和軒當朋友,
可欣毅然地說:NO! 然後繼續和軒聊天。
我聼了好感動。我和軒說你真幸運!擁有這麽多好朋友!
因爲我記得jill說過小婕也說過類似的話,
說:沒錯~男生有時很吵,可是我還是想和他們一起玩。
我真的很感動。我和軒說小婕也這麽說過,
他很驚訝說:really? 阿婕said so???

我和軒聊,當該位小朋友這樣教唆你身邊的朋友這麽做時你感覺如何?
他說有一點點傷心,我說你要記得你這個感覺,
永遠也不這樣對待你的朋友,你很幸運擁有這麽多“不離不棄”的好朋友,
要珍惜這些朋友緣分。
真的可以用“青梅竹馬”來形容他的好朋友,
從小看著他們牙牙學語一起長大,真的很感慨!
真希望友。誼。永。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嵗小軒,朋友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