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tty training進行了一個月,同時在學校和家裏一起合作,
小雨有了很大的進展,他會表達要wee wee了然後找人陪他去廁所尿尿,
而且可以站著對準目標尿了。
便便的話,他還不會說poo poo,
可是他會說他要wee wee然後找人帶他上厠所坐在potty上便便,
便便掉下來后他會開心地說pok!然後開心大笑~
晚上依然包尿布因爲我還沒信心,
昨晚他在半夜突然起身對我說,mama, wee wee!
我和他說,哦好!媽媽知道雨軒wee wee!了!沒關係,你有包尿布(哈哈!)快睡吧!
沒想到會這麽順利捏~

3.8.2012
准备睡觉中,我差不多进入梦乡了,
小雨拍拍我说:妈妈,wee wee!
我懒惰起身就和他说,你有包尿布,没关系,尿吧!(懒妈妈,错误示范!)
可是他坚持又再说:妈妈,wee wee!!
我问他你真的要wee wee? (啊~问废话)
他点头:嗯!
替他解开尿布,带他上厕所,尿进马桶了!
好棒噢!!!怎么会这么棒!
尿完后他很开心很满足地躺在床上让我再替他穿上尿布和睡裤。
安心睡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嵗小雨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