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牽手,牽手對我來説很重要,是維繫感情很重要的一個動作。
有了兩個軒后日子很忙,忙得幾乎忘了牽手,
這幾天我的車子送去修理,
老公每早載孩子上學后我們就手牽手去找朋友吃早餐,
那班朋友笑我們:哇!好恩愛,手牽手哦~~
我突然回到以前剛談戀愛的感覺,也是這樣被身邊朋友譏笑,
不過現在不太會臉紅了,哈哈。
趁孩子不在,才能好好地牽手啊!現在不牽真的不知道要等什麽時候牽了呢。

老公則喜歡我們並肩走路時我手環著他的腰,他說這樣很舒服,
可是我們的身高差很多,其實這樣我很辛苦一下的,哈哈。

那天買内衣時他一直叫我選某一件很夢幻款式的,
(對,他會跟著我一起選,他還會跟賣内衣的安娣聊内衣在什麽地方生産、銷量好不好等的話題~)
我是走實際派的,根本不會看上這一款,
sales girl忍不住插嘴說,小姐你就選一套你愛人喜歡的嘛~
哈哈,那一刻我真的有臉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小說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