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嵗的小軒,首先恭喜你6嵗咯!
明年就一年級了呢!真不可思議。

近來媽媽想了很多,懷疑和思考了自己和你的能力,
我到底能為你做什麽?
我覺得你有壓力,晚上睡覺會磨牙,讓我有點擔心,
聽寫錯了會和我說:sorry mommy I got wrong in my spelling..
孩子,我根本不是想聼你道歉的,
可是我竟然讓你以爲聽寫錯了要和媽媽道歉,以爲媽媽會不開心。
媽媽的態度可能錯了,讓你有了錯的認知。

我要重新提醒我自己:
不是他做不到,是他還沒準備好,
只要他準備好,他可以做得很好。

大環境不允許他“慢”,沒有時間給他“pick up”,
那我們家就要改變,不要再施予那無形的壓力了。
6嵗的軒,媽媽要好好地想一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6嵗小軒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