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他這調皮的表情
Photobucket




小雨處於“鸚鵡”時期,什麽都愛模仿,
哥哥躺地上,他就立刻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要擠在哥哥身邊。

我們說什麽他就重復什麽,
可是我不知道原來他已經會回嘴,
哥哥說他:“silly弟弟!”
他囘哥哥:“silly toto(gor gor)!"

逛商場,他看到漂亮的燈飾,他說“哇~~lampu, very nice!”
笑死我。
他不睡覺亂踢我,被我打屁股,
哭著跑出去找kakak,說,“kakak~ 媽媽打弟弟!”
又再笑死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嵗小雨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