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可能對小軒用太多命令句,可是對他溫柔説話他又不聼,
他對我有很多的抗議,我是感覺我的小天使不見了。
今天從art class回家途中我們吵架了,
我氣極了,做了些喪失理智的事,他哭,我不理他。
到家時他要求我道歉我不説話,他很傷心在房間哭,
一直到我冷靜了,我抱抱他,向他道歉,軒也向我道歉,
我們擁抱很久很久,很想哭。

之後我的心就變得很柔很柔,説話輕輕地,他也甜甜地對我説話。
然後他自己洗澡,洗完后他對我說,
mommy, I've fill up some warm water for u in the bathtub.
我那時忙工作,說了謝謝后沒有立即洗澡,
他也不糾纏我了。
我工作完畢后就交待說我要洗個澡,然後帶他們出外吃飯,
軒就和我說,媽咪,你要用我替你裝的洗澡水,ok?

原來他真的替我裝了洗澡水,而且隔了這麽久水還是溫熱的,
心裏很溫暖,很感動~
他替我裝洗澡水,就如我替他裝洗澡水一樣。
洗完后我就抱他說謝謝,我把心裏的感動都告訴他。
軒恢復成小天使,他說只要媽咪需要,以後都可以替我裝洗澡水。

軒,媽咪要和你道歉,道謝,然後再擁抱。
謝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6嵗小軒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